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赴青海参加“青洽会”并调研

来源:新华 发表时间:2021-7-26 16:44:09

【新华企业资讯7月26日】7月22日至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到中国石化驻青企业和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青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抓实青海石油各项工作,高水平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22日,马永生出席开幕式,察看"青洽会"中国石化展区,参观中国建材中复神鹰西宁生产基地,听取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工作汇报,看望慰问群科服务区加油站员工。马永生表示,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更能吃苦"的高原石化精神,扎根高原,艰苦创业,为中国石化、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永生强调,要聚焦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积极融入青海能源革命和产业转型发展大潮,在谋划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在常态化攻坚创效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彰显更大担当。

23日,马永生赴泽库县调研,先后参观泽库县脱贫攻坚档案馆,现场调研泽库县第一民族中学及中国石化女子"春蕾班"项目、中国石化援建泽库县人畜饮水工程。在泽库县第一民族中学中国石化女子"春蕾班",马永生为学生送去关怀和问候,鼓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学习成才,更好地服务社会,建设家乡。

图为7月23日,马永生(左二)到中国石化对口帮扶的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调研,看望慰问泽库县东格尔社区异地搬迁移民

在泽库县东格尔社区,马永生走入移民家中慰问座谈,查看中国石化援建人畜饮水工程,了解牧民易地搬迁后生活、医疗、家庭收入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马永生嘱咐中国石化派驻干部,要结合牧区人民生活实际,关心牧民异地搬迁后的生活保障,做好人畜饮水管道维护等工作,提供长久保障。

中国石化总部有关部门、驻青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