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新西特菁英思想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0-30 10:38:11

2020年9月,以“新起点,蓝辉煌”为主题的新西特菁英思想动员会在厦门顺利召开。澳药集团董事新西特中华区总裁宋海华、澳药健康产品总监高明义、新零售项目总监尤裕海等人出席活动。

会议开场,澳药集团新西特大中华区总裁宋海华发表关于“如何在逆境中突围?”“新西特将如何创新变革,赋能终端?”的演讲。现场还举办了“小巨人运动会”启动仪式、澳药健康品牌启动仪式、雪可丽品牌启动仪式等活动。

澳药健康品牌依托澳药集团研发生产实力,首推御龄丸、成人乳铁蛋白、护肝片、酵素片等产品。逆龄丸主要成分为烟酸、烟酰胺、白氨酸、胡椒素、吡啶甲酸铬、硫辛酸、胆碱、柑桔类黄酮,主要面向有保护、修复细胞,抗衰老需求的人群;关节灵(氨糖片)主要成分为葡萄糖胺、葡萄糖酸锰、维生素K2、锌、胶原蛋白,主要面向有预防关节障碍,增加钙质吸收需求的人群;护肝片(活力片) FPA HEALTH LIVER DETOX 60粒/瓶,主要成分为水飞蓟抽提物、朝鲜蓟抽提物、蒲公英抽提物、牛磺酸,主要面向有保护肝细胞,排毒、解毒,熬夜需求及精神不佳人群;酵素片FPA HEALTH ENZYME C  90粒/瓶,主要成分为VC、FOS、Enzyme,主要面向便秘人群。

活动现场,新西特销售副总监柏静针对“动销如何助力品牌致胜?”展开发言。”澳药健康产品总监高明义向大家介绍了澳药健康这一品牌。新零售项目总监尤裕海发言时表示,未来澳药集团将开启新零售运营模式,通过品牌商发起营销、培训体系、拓展代理等环节,打造顾客、门店、代理商双向链接闭环互通模式,保障“一女二嫁,终身有效”。

责任编辑:刘亦然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