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庆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8-17 16:11:45

2018年8月16日,由北京炳奎厚德国际中医研究院发起,与世屹集团、健动阳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暨炳德中医师承拜师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日中中医药保健协会会长张伟,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北京炳奎厚德国际中医研究院名誉院长、吕炳奎先生之子吕嘉戈等一百多位中医药界学者、专家、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凤楼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吕炳奎同志对中医事业的卓越贡献,寄望广大同仁共同努力,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宣布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成立决定。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宣读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荣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炳德中医师承拜师典礼,昌友权、王玉树、汪昱臻等11位来自国内外的学员成为李德民老师的弟子。据悉,湖北十堰出生的汪昱臻毕业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中国中医科学院硕士研究生,2009年6月于十堰市铁路医院参加工作,就职于中医康复科。2009年至2015年先后参加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主办的6次中华脊柱医学论坛暨首届世界脊柱医学论坛学习,第三届世界艾灸大会,此次拜师,将会为其在健康领域研究提供新的机遇。
仪式最后由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委员会副主席李维德代表传承人宣读了《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工程》宣言。工程的成功启动,将会贯彻“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中医发展战略,团结凝聚以吕炳奎中医学术传承人为核心的中医药专家学者、中医药界企业家,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中医,济世寿民”,增进民众健康福祉,助力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