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田洋卖电动车时欺骗了我的童年 如今我流着眼泪原谅了他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12 15:08:51

童年的我有些不懂事

少年的我有些轻狂

现在的我流着眼泪原谅你

田洋您是世上最好的“骗子

我的父亲叫田洋,是做电动车生意的。

小的时候我给父亲的定义是“大骗子”,他经常对我撒谎,他说,我是他的宝贝疙瘩,可是他陪我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他说,这个夏天要带我去旅游,可是这个夏天他要做的活动,比我的暑假作业还多;他说,晚上要给我讲故事,可他总是陪着他的顾客讲故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的懂了,他撒谎,并不是不爱我;他撒谎,是因为他有责任心;他撒谎,是因为他更爱这个家,他需要更加努力,更多的付出,那样才能实现我更多的愿望。

我小时候田洋加盟了一个电动车品牌,做了代理,开始了卖电动车的生涯,他一专多能,有很强的综合实力,但也正是能力大责任就越大,所以通常是身兼数职,担任着店长、又兼任销售,还要收银,以及维护客户……,大大小小的事都要亲力亲为。在创业前期(准备阶段和创新阶段),他一无经验,二缺资金,三缺人手,即是决策者,又是执行者,甚至还要充当搬运工,大事小事一臂挑,最后才成就了今天的稳定事业。

他对卖电动车这一行业的经营法则是:一日三问。我是谁?我应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有没有人比我干得更好?

经过多年的发展,口碑相传客户也多了,赢利更是稳定上涨。

最后我想对田洋父亲说:你辛苦了,冬天注意添衣保暖。

2019年冬,骑电动车忆往事,流着眼泪原谅你,田洋你是世上最好的“骗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