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不要碌碌无为,不要平凡可贵,就要喔刷伙伴成功事业!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8-28 10:53:50

“不想在父母需要我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想当孩子需要我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想当自己回首过去时,发现我这一生有好多梦想还未去实现,除了蹉跎,一无所有。”——喔刷伙伴创业的意义。

喔刷26.png

梦想,从不怕晚。

喔刷合伙人张先生,原本过着所有人都称羡的安稳生活。拥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家庭美满,已四十多岁的他本可以安心的等待退休,然后带上全家人去周游世界。然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在他安稳工作的时候毅然选择了喔刷开始副业的创业之旅,和年轻人们去竞争。后来他跟我们说,创业一直都是他的梦想,虽然现在工作稳定,但也是时候该拾起最初的梦想了,喔刷伙伴给了他开始的平台,也给了他努力的信心。

喔刷27.png

因为工作的原因,对于pos机,对于信用卡都异常熟悉的他,在喔刷伙伴平台的帮助下,张先生很快的打开了市场。就这样,这位令人钦佩的张先生成为了喔刷伙伴大家族里的值得一说的一员。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为喔刷这位敢拼敢闯的合伙人点赞。

喔刷符合当下大众消费趋势,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可待挖掘的市场。我们都相信未来几年,中国将会进入一个无现金时代,喔刷POS机可以让消费者的信用额度,转化为消费力;所以相对而言,喔刷刷卡更有吸引力,同时对于一些大额消费来说,支付宝、微信、美团扫码支付有一定的局限性,谁会微信支付几千甚至上万的大额消费?而喔刷POS既有线下刷卡功能,又有融合微信等扫码支付、贷款、理财等综合功能,真的很实用。

喔刷28.png

很多人都说银行卡和POS机是绝配,如此看来,张先生合伙喔刷pos机,做个有思想有魄力的斜杠青年,还是很符合时代潮流的。

有时候,或许真的选择大于努力,喔刷伙伴谨以此文致敬那些不甘平凡的可爱的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