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长期战略合作城市照明建设负责企业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10 17:56:07

随着我国城市的夜景逐渐丰富,俯瞰城市,或流光溢彩,或火树银花,我国城市景观照明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将我国景观照明的第一个阶段称为“从暗淡到明亮阶段”。从1989年我国景观照明起点标志——上海外滩建筑照明开始,景观照明为我国城市化提供大量载体,随后受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事件的推动,使城市景观照明设计成为刚需。

共赢118.png

这个阶段主要由电气工程师执行“亮化”工作,并且一些照明工程公司开始出现。但由于平庸、类同等现状,也使得当时的景观照明只是做到“暗淡到明亮”。再加上当时市政工程是压倒性的行业热点,在面子工程、行业暴利双重驱动下,追求炫目的虚张声势、新奇特、跑跳闪的照明设计相当严重。

“从刺激到内涵阶段被称为第二阶段。”阶段的要求较前一阶段有明显提高,即不仅要亮,而且还要有秩序,更要有美感,此时,“城市灯光景观”概念出现。正因为如此,城市照明规划在这一阶段开始逐渐受到重视,独立的照明设计机构应时而生。

共赢119.png

从刺激到内涵阶段更注重创意和人文内涵,并呈现出政府资金充足,且大城市核心地段投入较大;有利于工程公司获取照明专项资质,许多独立照明机构业务得以快速发展等特点。此外,在此阶段,城市亮化已经开始向二线城市扩展,由于建设项目激增,大量工程公司和小型设计公司开始出现。但因市场准入门槛低且缺乏成熟的质量评价和把控手段,使得一些并不专业的设计公司也能获得发展机会,也导致产品选择再次陷入关系操控或恶性低价竞争“怪圈”,出现“效果图看上很美,而实施走样”的现象。

共赢120.png

在景观照明发展的前两个阶段中,部分照明设计师普遍存在有心无力或脱离现实的严重问题。而进入第三阶段——“建立科学可控的量化指标体系阶段”,业主已经开始关注如何保障实现预期效果,并保障长期可靠运行,对照明设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于是,在城市照明进入第三阶段后,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起照明企业的兴起,为它顺利发展提供了高品质使用的灯饰产品,一直以来口碑都非常好,长期战略合作城市照明建设负责企业,未来可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