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满足“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 华晨中华V7-1.8T新车到店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7-5 13:43:09

面对中国市场的结构性调整和国六排放的大范围提前实施,华晨中华推出符合“最严”国六b标准的华晨中华V7-1.8T车型,抢滩SUV细分市场。7月起,新车已陆续到店开售。

华晨中华V7-1.8T的最大亮点来自全“芯”升级的动力系统。现款车型采用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CE16发动机,新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则是基于CE16升级而来的CE18,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采用原装宝马新一代控制系统ICARDME8.4T,拥有宝马独有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大幅降低排放与油耗,使得定位中型SUV的华晨中华V7-1.8T百公里油耗仅7.2L。在宝马X2同款的格特拉克7DCT变速器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不仅如此,新车型还满足史上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作为华晨中华品牌的旗舰型SUV,华晨中华V7-1.8T在升级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较高颜值。设计团队充分尊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将中华传统与时尚潮流巧妙结合。前脸采用“X”轮廓的矩阵式格栅,搭配两侧全LED前大灯,呈现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为新车营造出精致观感和凌厉动势。此外,运动版车型还拥有酷黑外观,彰显专属运动身份。

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设计师运用大量柔和直线,勾勒出华晨中华V7-1.8T的硬朗气质,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有效拉伸整车的视觉长度。车窗边缘、侧裙、车顶等细节之处加入的镀铬饰条,让整车于优雅稳重之中不失动感个性。另外,4702mm×1932mm×1753mm的车身尺寸和277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宽适的内部空间,让多人出行变得轻松愉悦。

车尾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极简设计风格,利用型面转折、分割的设计手法,诠释了大道至简的设计哲学。立体雕琢的LED尾灯采用红白黑三色面罩,如飞翔双翼,极具识别度。此外,后杠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场。

在配置方面,新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并配备电子换挡、Auto Hold自动驻车、LDW车道偏离预系统、FCW预碰撞安全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 华晨中华联合宝马及麦格纳倾力打造的M8X模块化平台也赋予了华晨中华V7-1.8T车型强大的智能优势,配备的10.4吋中控大屏,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以一颗充满智慧的“最强大脑”想你所想,再远的旅行也能安心陪伴。

本次焕“芯”升级的华晨中华V7-1.8T硬朗风格依旧独树一帜,在保证强悍性能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驾驶体验。满足“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让每一位车主在畅享无限驾趣的同时,参与到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的行动中来,为环保事业减负助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