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破市场没有平价灯饰的局面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5-24 14:51:57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产品,是以“高品味的时尚设计、智能化的科技应用、领先环保节能理念”树立起来的品味独到的灯饰风尚,这样的灯饰产品你会喜欢吗?

鑫虹36.png

其实,不管你喜不喜欢,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人都在喜欢着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了。这是一个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一致认同和信赖的照明企业,备受业界好评,旗下灯饰系列产品,无论是从材质、功能、风格上分都是全面、时尚、实用的灯饰产品。它的出现,打破了长期以来灯饰市场上没有一个专业的品牌平价灯饰的局面,使得消费者有足够的灯饰挑选空间。

这就是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的多元化营销模式,是围绕合作、市场销售、运营保障、产品售后四大板块建立起来的。

在合作板块,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把合作放在首位,提出了遵循“简单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原则,为合作者提供简便、专业的投资合作方式。

鑫虹37.png

据了解,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除了在合作方面模式的独特创新外,在市场销售方面,以厂家直销的方式,直接供货少了中间周转环节,合作伙伴可以按更低价格拿到各类照明产品,增加了卖家的利润空间,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致力于用灯饰打造“幸福家居”,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秉承“诚信务实,互惠共赢“经营宗旨,不断推出各式灯饰产品,很好的妆点了消费者的家,也为合作商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鑫虹35.png

去年,公司投入巨资,导入国际先进的投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依托公司强大的经济实力、技术背景和丰富经验,趁机会将环保、安全、个性、时尚、平价的灯饰推向市场,用精良做工和无限创意的灯饰产品,向消费者展现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新的灯饰文化,驱逐劣质产品,正本清源,将绿色健康之风吹入千家万家,引导人们进入新家居时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