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东燕堂:立百年企业,创品牌传承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20 9:41:53

 

           

东燕堂

 

 

            

 

 

 

东燕堂企业,专注东方滋养,致力于"她美、他健康",传统与现代的滋养理念的完美结合,传承与创新并驱齐放,追溯生活质感,唤醒滋养意识,布局大健康、礼品、美业等多重黄金赛道,联合投资方布局全球市场,自有工厂与研发中心,自有品牌、企业商学院,完善的营销与服务体系,结合品牌+实业+资本的优势,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以创新开放态度,共创共赢理念,携手各界志士,立百年企业,创品牌传承。

 

   
 

 

 

 

 

 

 

 

 

 

 

 

 

 

东燕堂品牌定位高端滋养,为客户提供高端健康滋养解决方案及产品。东燕堂企业在国内设立五大区子公司,建立营销矩阵,线上线下相互赋能。2024年前全面完成 820和5个3计划。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