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与卓越同行!华厦屈光及白内障多名专家亮相第四十一届ESCRS年会!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14 15:57:58

金秋九月,共话丰收!接轨国际新技术,共享学术新成果。北京时间9月8日,"ESCRS-2023年第四十一届欧洲白内障与屈光外科医师学会年会"在奥地利维也纳普拉特展馆盛大开幕。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主任委员刘苏冰教授,白内障手术分委会荣誉主任委员郭海科教授、副主任委员叶向彧教授,大连华厦眼科医院周明院长,合肥视宁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蒋瑜等多名眼科专家应邀出席大会,与来自全球各国的眼科精英,共话眼科学术新成果!

▲集团参会专家合影(部分)

在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举行的"蔡司新技术峰会"上,刘苏冰教授应邀担任屈光模块主持人,与来自中国的各位屈光专家,一同向世界展示中国屈光30年的丰硕成果,描绘未来屈光发展的宏伟蓝图。郭海科、叶向彧两位教授,更是用精彩的PPT演讲和案例视频展示结合的形式,与全球屈光白内障专家分享了自己在新技术领域收获的经验与成果。

 

IMG_256

▲刘苏冰教授担任屈光模块主持人

IMG_257

▲郭海科教授分享精彩案例

IMG_258

 ▲叶向彧教授分享精彩案例

 

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1点,"中国屈光时刻"亮相大会展馆蔡司展台,刘苏冰教授应邀出席,与众多国际、国内专家一同见证《中国屈光30年,全飞发展超十年》的重要时刻。同时,刘苏冰教授和华厦多名屈光专家,均受邀体验"蔡司新一代机器人全飞秒VISUMAX800 SMILE Pro实操培训",共推新技术,共享新成果。作为首批参与新全飞实操培训的中国屈光专家,刘苏冰教授也表示,相信VISUMAX800机器定会以其更高的扫描质量,更快的扫描速度,带给所有屈光医生全新的屈光手术操作体验。

▲集团专家一同见证《中国屈光30年,全飞发展超十年》的重要时刻

同时,本次一同应邀参与大会的,还有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学科发展部负责人唐敏副总监。据悉,本次代表中国屈光患教团队参与大会的专家仅有两人,唐敏总参与了包括《蔡司新技术峰会》、《中国屈光时刻》在内的多个屈光相关板块的内容。

▲唐敏总参加多个屈光相关板块

 

十年前,从医教到患教,将科普360度全新升级的理念,由中国屈光团队在全球率先提出,中国成就引领世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蔡司中国都在致力于推动屈光科普工作的快速发展,该理念近年来也在全球各个国家得到了认可与复制。纵观中国14亿人口当中,近视人口超过7亿人,科普屈光手术、科学矫正近视,不仅是一种诊疗手段,更是能改变患者命运、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的福音。未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将携手优质合作伙伴,继续致力提升新技术,不忘公益做科普,软硬兼施两手抓,为更多眼病患者带去光明美好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