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裕利医药连续第三年获得 EcoVadis 白金奖章,并被评为碳管理领导者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13 10:54:26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9 月 13 日 - 亚洲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公司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宣布,连续第三年获得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商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 EcoVadis 授予的白金奖章。除了白金认证外,EcoVadis 还将裕利医药评为碳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表彰其一流的温室气体管理系统,并以科学为基础制定了强有力的脱碳目标。

2023 年,裕利医药的 EcoVadis 总分为 82 分,而全球和亚洲的平均分分别为 48 分和 33 分。裕利医药在人权和可持续采购方面的工作,以及减少碳排放的努力,得到了 EcoVadis 的特别认可,在所有参评组织中排名前 1%.

自 2020 年以来,裕利医药的整体 EcoVadis 得分显着提高,总得分提高了 18 分,而其他组织在相同时段的得分平均仅提高了 1.7.该公司在环境、劳工和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四大支柱上的评级一直高于行业标准。

裕利医药首席执行官 John Graham 表示:"裕利医药连续第三年获得 EcoVadis 的认可,实现了我们长期以来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努力成为一家世界级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公司,为亚洲创造更健康的未来。"

他补充道:"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取得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是确保每年都能改善关键指标,并努力制定行动计划,以弥补上次评估中发现的不足。"

公司致力于优先考虑人权和可持续采购,为此,公司于 2022 年启动了一项名为"彰显劳工心声"的试点计划,以监测和解决其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三个市场的供应链中潜在的任何劳工风险。公司与湄公河俱乐部(The Mekong Club)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俱乐部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和消除亚洲现代奴隶制的非营利组织,他们开展了一项调查,以了解裕利医药下属供应商所雇劳工的工作条件以其面临的状况。根据调查结果,裕利医药与供应商进行了沟通,共同努力解决实践中的不足之处。今年,裕利医药计划将劳工调查纳入供应商审核的区域指导方针,并在整个区域内实施该计划。

在 2022 年,公司还成功地将其温室气体总排放量减少了 31%,通过其车队和设施的绿色化,将区域服务迁移到基于云的数据中心以及开展与供应商合作推动排放和废物减少等措施,使其在"基于科学制定的目标"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这些措施的执行使裕利医药能够重新调整其运营从而提高能源效率,并成功地减少其材料价值链排放和整体碳足迹。

今年初,裕利医药宣布其在全球碳披露平台 CDP 获得"供应商参与度""A-"评级,是在其所属的活动类别里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这项认可的公司。公司还在"气候变化"方面获得了"B"评级。CDP 是一家非营利慈善机构,通过运行全球披露系统,向投资者、公司、城市、州县和地区提供环境影响管理。

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可以在此查阅

关于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

裕利医药是亚洲领先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在我们服务的地区内让医疗服务更便捷。我们提供世界级的分销、数字和商业服务,以支持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公司创立于一百年前,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覆盖 16 个市场,拥有 12,000 多名员工。我们的员工为超过 200,000 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并与 450 多家客户合作,其中不乏全球排名前 20 的制药公司。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