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千年国医扶阳透灸锐姐:被称为 助力实体门店利润倍增的女财神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5-4 9:04:14

锐姐一直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心怀爱、传播爱、布施爱的大愿,在大学期间去养老院做志愿者,立志将中医发扬光大,然后她投入了全部精力做中医艾灸和实体门店打造,她常与业界营销高人和中医老师学习拜师并且花费,了几百万,一直以来艾灸的烟和味困扰她很多年。在18年巧合发现了千年国医扶阳透灸可以净烟净味省人工设备。

千年国医使命“一颗至阳草、传播正能量”深深的感染了她,同时心怀弘扬传统文化的锐姐,传播中医,传播艾”的使命。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尽职尽责的付出。无论多忙每天都会与代理和门店都放在心上,及时了解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让代理工作顺利进行,门店运营有序展开。

在打造门店,她给门店讲述用爱及传统文化的理念经营门店,她常说“以文化为核心,以生命为基础,以劝善为目的,以顾客健康为结果”。在含有文化理念门店基础上设计99种营销方案。她根据地理位置、消费群体、店面规模等不同,一对一给予定制营销落地方案,

现如今门店招人难、培养后成为竞争对手,她设计一套“养生馆共享模式”让员工成为真正的老板为自己努力工作还主动拓客。使想创业者开店房费不用花钱,零风险,自己成为老板。目前已有100多家门店受益。

她经营门店理念曾多次受邀出席行业盛会及新闻媒体采访,事迹在行业内各大新闻平台为流传。被业内人士称为服务女神兼营销天使,被誉为“助力实体门店业绩倍增的女财神”。

在锐姐的团队--金银财宝不算真富,团结和睦才是幸福。

锐姐(电话 17596493434)让我们一起共赢共荣!

扶阳透灸与传统艾灸区别

【六大优势之一】

明火灸法:传承古代艾灸明火火灸法,6根雷火灸条同时施灸;

【六大优势之二】

火力大,?灸量足,能灸透:一次性6支4.0专用雷火条灸时同作于用穴区,更适合现代体人质,灸效是传统艾灸10一30倍以上。

【六大优势之三】

全体位施灸:仰灸、卧灸、坐灸、侧灸多体位变换施灸,想怎么灸就怎么灸!

【六大优势之四】

专业配方灸条: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石应轩教授根据现代人体质秘制调配的专用灸条;专用秘制封穴膏,引火汤,灸后使用效果极佳。

【六大优势之五】

控温精细 灸强感烈。

扶阳透灸智能艾灸设备是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智能艾灸设备,解决了传统艾灸在施灸过程中产生的艾烟、艾味、灸量不够、火力不足等痛点,净烟除味率达到99%以上,其安全、省人工等优点更让行业人士青睐。其设备所使用的高温催化分解技术已申请专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