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第五届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闭幕 智云健康跻身最佳健康管理创新企业榜单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1-29 16:40:23

健康管理领域持续创新 智云健康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

2020年10月10日,在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大数据学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支持、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大数据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与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的“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颁奖晚宴上,智云健康凭借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健康管理与智慧健康平台服务优势,跻身“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最佳健康管理创新企业”榜单。

 

本次评选不仅从项目创新性、产品差异化、市场发展前景、商业模式、服务质量等维度作为软性参考,同时也从成立时间、融资轮次和运营状况等硬性指标进行评估,旨在遴选出在健康管理领域走在前沿并极具创新力的企业。

 

作为专注于健康管理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智云健康不断创新商业模式,通过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等,先后打通“医、患、药、保”多个环节,破除了以往健康管理局限于院内治疗的短板,搭建起更系统、更全面的生态服务闭环,将健康管理贯通院内院外及患者日常生活,加速了传统健康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健康管理乃至全民健康注入了新活力。

智云健康成立于2014年12月,从早期糖尿病管理入手,不断将业务扩展到整个健康管理领域。目前已服务全国近2000家医院、近10万家药房,辐射全国5亿健康患者。智云健康创始人兼CEO匡明表示:“未来,智云健康将以更开放的心态与健康及健康管理产业链上的机构合作,利用大数据打通健康管理各个场景,帮助医护人员提高诊疗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本届峰会以“分布式创新·重构健康生态”为主题,采取“1场主会场+4场分论坛+若干配套活动”的形式,聚焦创新药、智慧健康非公健康、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应用等五个主题,聚集政、产、学、研、投各界上百位健康行业大咖,共话大健康产业创新之道,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4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