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瑞得生人参皂苷为什么能脱颖而出?人参皂苷含量的重要性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3-9 15:07:51

进入国内不到4年时间,加拿大瑞得生人参皂苷就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销量和口碑最好的人参皂苷产品之一,瑞得生人参皂苷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围绕这个问题,我们之前介绍过四个因素,加拿大对保健品的严格管理、美国BSCG认证的加持、多组分人参皂苷的先进性,以及高活性人参皂苷的益处。今天我们介绍最后一个重要因素——人参皂苷含量。

人参皂苷含量的重要性

盘点市面上的人参皂苷产品会发现,不同产品,人参皂苷的含量相差很大。而人参皂苷的含量与产品的功效有着密切关系。

几乎所有的人参皂苷研究结果中都有一点:人参皂苷的作用强度与人参皂苷的剂量成正相关,剂量越高,作用越强。因此,产品中人参皂苷的含量非常重要。

在计算产品的人参皂苷含量时,最主要的就是计算服用该产品,每天能补充多少剂量的人参皂苷。

以瑞得生人参皂苷产品为例,每一粒瑞得生胶囊含有人参皂苷60mg,瑞得生胶囊的用量是益田3次,一次2粒,一天共服用6粒,所以吃瑞得生胶囊一天能补充360mg人参皂苷。

别被人参皂苷浓度所误导

说到人参皂苷含量,就不得不提人参皂苷浓度,因为有些商家用人参皂苷浓度高来误导消费者。但是人参皂苷浓度高,不等于含量就高。

比如两种胶囊,A胶囊每一粒为500mg,人参皂苷浓度为10%,那每一粒胶囊中人参皂苷的含量是50mg。

B胶囊每一粒为300mg,人参皂苷的浓度为15%,那每一粒胶囊中人参皂苷的含量为45mg。

B胶囊虽然人参皂苷浓度高,但是计算后发现人参皂苷含量仍然低。

所以千万不要被商家宣传的人参皂苷浓度所误导,更不要相信所谓的“最佳浓度”“最佳比例”,这都是欺骗消费者的宣传。

大部分产品每天补充人参皂苷不到100mg

下面我们来对比市面上其他产品中人参皂苷的含量。某款知名度比较高的人参皂苷Rh2胶囊,每天补充人参皂苷的剂量为80mg。某款Rg3药品,每天补充人参皂苷40mg。某款销量比较好的Rg3胶囊,每天补充人参皂苷10.28mg。

盘点市面上主要的人参皂苷产品后就会发现,大部分产品每天补充的人参皂苷剂量都在100mg以下,与瑞得生胶囊每天补充的360mg人参皂苷相差很大。

每天补充的人参皂苷剂量高,对服用者的帮助就大,客户的口碑就更好,所以人参皂苷含量高,是瑞得生人参皂苷能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