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女子长期吃阿胶,竟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再忙也要看!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2-30 9:43:17

在现实生活中

10个女人其中就有9个气血不足

不要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

健不健康还得看你的数据!

以下这几项如果占了2个以上

说明你气血严重不足!!

气血不足也就是气血不调,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气血不足会导致体抗力减弱,特别容易生病,容易疲倦困乏,导致面色枯黄、长斑皮肤差宫寒,甚至影响女性生育功能!

女人一生的经、孕、生产、哺乳会消耗大量的元气,所以几乎成年女性都有补气血的意识,但却只有10%的女性开始采取措施,说到补气血最管用的还是—阿胶糕!

气血不足就会造成堵塞,久而久之就会引起炎症和一些血管疾病,所以可别小看了气血!

阿胶糕古代就就开始作为女性滋养的圣品,很多明星也经常用阿胶糕做为美颜圣品。

  吃一个月阿胶糕后

  你会发现经期变準了!痛经不再出现了!

  吃一个月阿胶糕后

  你会发现,睡眠好了,黑眼圈和眼袋消失了!

  吃一个月阿胶糕后

  你会发现,免疫力提高了,记忆力变强了!

  吃一个月阿胶糕后

  你会发现面色红润、皮肤越来越细腻、有弹性了!

  阿胶糕,男女老少皆宜,轻松省下昂贵又没有效果的化妆品!想变年轻其实很简单,不过!吃阿胶糕一定要吃正宗的山东纯手工阿胶糕!

  大家都知道市场商人很多,很多人想着赚快钱,假阿胶也变成大家用来赚钱的利器,世世代代做纯手工阿胶糕的我实在不想大家花钱买不好的阿胶糕!

  我叫兰兰,我家的纯手工阿胶糕我从小吃到大,小时候只知道这个东西好吃,爸妈也勤勤恳恳,费尽良心研製最好的阿胶糕做法。

  我家都是纯手工制作的阿胶糕,比起机器化生产的阿胶糕来说,口感Q弹不粘牙,为了将阿胶糕做得更好,我对比了市面上很多机器化的阿胶糕,吃起来都很坚硬,一点都不香!

  

 

  但我夸得再好,也不如你一次尝试,我家都是现做现卖,价格也很实惠!没有中间商,你一定可以买到最实惠的阿胶糕!

  【今日前50名订购,限时折扣优惠】

  ▼▼▼补血养血 美容养颜 调经安胎

  

 

  天然零添加,传统工艺熬制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官方客服微信

  

 

  除了口感好之外,在材料、环境上和工艺上我们也是占有优势的!

  1

  GMP无菌生产车间

  纯手工熬胶

  市面上很多阿胶糕都是通过机器製作的,成本低,效率高,但机器製作过程中也会产生对身体不利的成分,所以阿胶糕一定要吃纯手工的!

  

 

  机器永远代替不了纯手工的火候和力度,也无法达到纯手工的口感和功效!用铜锅熬製的阿胶糕能够保留最塬有的营养价值,慢工出细活,每一片都比市场上的效果好2-3倍!

  我们的每一份阿胶糕都严格遵循古法熬製,科学的配比,浸泡,烊化,挂旗,让专业传统的技艺融入阿胶中,健康您的身体!

  

  我们家族里有熬胶经验的师傅,甚至年轻人都被父亲叫在一起熬製阿胶糕,叁个车间,30多个人,每天加班加点的为客户熬製阿胶糕。

  2

  辅料严格地道选材

  健康饱腹不发胖

  

  选用来自山东东阿的井水,河南的黑芝麻、宁夏的中宁枸杞、平阴的玫瑰、新疆的核桃、若羌的红枣枣和桑葚、福建的桂圆,广西的多晶冰糖,绍兴的花雕酒.......难怪一口下去,满满的胶香味,真材实料看得见!

  每次吃到我家赋颜阿胶糕的人,都会惊讶于它胶香浓郁的口感,这都是源于它在选料上精益求精、丝毫不偷工减料。

  3

  传统独特熬胶工艺

  世代流传的技术

  我家的熬胶师傅都是有经验的老师傅,这也是为什么相对别人家的阿胶糕来说,这也是我家的口感更好的塬因,因为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没有超过8年经验的熬胶师傅,我也不会要,大家会一起探讨更完美的制作方法,创新也是我一直提倡的。

  4

  开袋即食卫生方便

  美味不粘牙

  研春坊阿胶糕携带方便,开袋即食,一天都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饥饿感。每天2片,软糯可口,营养丰富,而且没有任何腥味,吃起来还会唇齿留香,完全可以当零食。

  长期服用可增强免疫力,改善身体的亚健康状态!每个环节层层相扣,造就了我们家的高品质——研春坊阿胶糕!

  【今日前50名订购,限时折扣优惠】

  ▼▼▼补血养血 美容养颜 调经安胎

  

 

  天然零添加,传统工艺熬制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官方客服微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