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健康网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你的骨量正在流失,你知道吗?

来源:北京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6-10 12:19:53

你的骨量正在流失,你知道吗?

老年人为何容易频发骨折、摔跤呢!这是你的骨量在作怪。骨量随着年龄的增加会日益流失,老年人就会容易患上骨质疏松。骨质疏松是十分常见的健康问题,其发病率早已经超过了脑中风、心脏病等。可是由于骨质疏松发病症状的隐匿性,容易被人忽视。缺钙严重会影响患者的日常正常生活,而且还会造成老年人的骨折甚至是瘫痪,因此老年人要注意及时的治疗骨质疏松。

1、药物治疗

针对老年人骨质疏松者体内新陈代谢的异常,可以使用药物进行调整。如老年性骨质疏松者存在着骨钙的丢失和某些维生素的缺乏,因此可以服用一定量的钙剂、维生素,来补充体内的所需。

2、运动治疗

运动治疗又称体疗,是通过体育活动,可以进行一些跳舞、快走、慢跑、打太极等调节全身的新陈代谢状况,从而改善骨骼血液循环的状况,增加外力对骨骼的刺激,到达缓解骨质疏松的作用。

3、物理治疗

物理治疗简称理疗,是借助现代化理疗仪器将声、光、电等作用于人体及骨骨骼上,促进骨骼的合成。主要包括超短波、超声波、热疗、磁疗等。

4、饮食治疗

饮食治疗的关键是合理安排老年人的饮食结构。要多吃一些富含磷、钙、维生素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来弥补体内与骨代谢有关物质的不足。饮食治疗贵在合理、长期地调节饮食并持之以恒,切勿短时间内暴饮暴食。这样不但对身体无益,反而有害。

选择一款正确的补钙产品可以让补钙这件事变得事半功倍。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就是一种非常高效的补钙产品。补钙并非仅仅补了钙就万无一失了,关键是在于钙沉积的部位是否正确。目前的补钙产品中都是钙和维生素D合剂,单单是将钙从肠道中补到血液中,钙却并没有真正的补到骨骼中,这样非但不能逆转骨质疏松,还容易会增加心脑血管和其他疾病的风险。

而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所富含维生素K 2(又叫甲基萘醌化合物),是通过与体内特定蛋白的结合而将其激活,被激活的蛋白产生了与游离状态钙离子特殊的结合力,使得钙离子吸附到蛋白上,将它移送到骨骼部位沉积,从而改善骨质疏松,切断了钙离子在其他部位的异常沉积和破坏作用,达到正确补钙、科学补钙良好的效果!

图片3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